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课程建设,为学校申报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做准备,5月26日下午,学校邀请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费跃农教授作题为《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的专题培训。全校教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

  

费跃农教授深入解读了五类一流课程的特点及建设要求,分析了目前课程评审的趋势,并基于课程建设中的现实痛点问题,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指出了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有效路径与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校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精神和要求的理解,为教师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理念、不断创新教学内容和方法、精心做好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效果和效率,打造出更多的“金课”,提升整体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