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首批派驻师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8日,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学校举行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首批派驻师生出征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出席仪式并讲话。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和45名首批派驻师生参加。

李剀代表学校感谢参与此次浸润行动计划的学院和师生。他指出,实施浸润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有效缓解边境县体育美育教师结构性缺员问题,助力“双减”提质增效,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师生参加浸润行动计划,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云南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个人锻炼成长的宝贵经历。李剀希望师生们对标对表完成实习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毕业“论文”写在祖国边境的国门学校里。

会上,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对浸润行动计划的具体教学工作和任务、纪律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参加浸润行动计划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辱使命,认真完成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各项工作。会后,45名师生将奔赴河口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浸润行动计划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