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8月29日至30日,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凡出席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瑶主持。

会上,专业建设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了2023年拟新增专业,推荐数字人文列为新增专业。18个专业就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作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教务处通报2023届考研基本情况。

王凡副校长指出,各学院各专业要参考校内外专家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力争培养方案既符合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办学特色,又能体现学科交叉等四新建设要求。王凡副校长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全校各学院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