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下学期选课通知(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21-01-04


学院:

根据《昆明学院本科学生学分制实施细则》、《昆明学院学生学习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的精神。为做好此次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168:00至11218:00

二、选课范围及说明

本次选课主要包含通识必修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大学体育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语文、心理学、信息科学基础、有机化学等课程

第一阶段选课结束后,会根据教学资源情况适时调整教学安排,选课人数不满足开课条件的教学班将停开,之后组织第二阶段补选或改选。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优先级(仅供参考):思政课>英语课>高数课>大学语文>信息科学基础>心理学>有机化学>公共选修课(通识选修课)>其他课。

2.大学体育课实行“体育课俱乐部制”,同一俱乐部相同层次的项目课程,不得重复选择。同一项目学生通过初级班学习后方能选择中级班,如初级班课程未能获得学分,则需重新选择未获得学分的任意体育俱乐部课程进行学习。

3.大学英语课实行分级教学制”,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的学生选择A级;四级成绩424分至395分的学生选择B级;四级成绩394以下(含394分)及未报考四级的同学选择C级;音体美学生选择D级。

4.学科基础课,根据各学院指导意见一并开放选课。

5.选课指南(选课操作步骤)随文下发,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kmu.edu.cn/index.jsp

请各学院将选课通知、选课操作指南、学分制相关文件、专业培养方案等宣讲到每一位学生,并指导学生做好选课工作。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