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申报2020-2021学年下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下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安排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时间:12月1日-12月6日。

二、网上申报流程

1、任课教师通过学校数字校园->教务系统(或直接登陆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ehall.kmu.edu.cn),按附件2中的操作步骤进行申报。

1公选申报

2、首次开课,任课教师填写附件1“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并附一份纸质版教学大纲,内容包括课程性质、目的和任务,课程教学内容、难点和重点,学时分配,参考用书等。所在学院审核后于12月6日之前交到教务科248办公室,之后再进行网上申报。

3、一个教师申报开设公选课程门数原则上不超过2门。

三、申报开设课程须与任课教师所学专业相关或相近。

四、申报教师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历。

五、为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请任课教师做到以下要求:

1、教师应精心组织教学、认真备课。及时批改学生作业,严格进行考核。

2、教师应严格根据教学进度要求安排相关教学活动,包括讲课、讨论、自习、观看教学影片等,不得随意调整教学进度、教学内容。

3、教师应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的规定,按时上下课;不得无故缺课、调课、由他人代课,确实需要调课、代课的,必须按规定履行手续。



附件1: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

附件2:新教务_校公选课操作流程.zip



 教务处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