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成绩将于11月4日公布(详见http://cet.neea.edu.cn/html1/report/20102/1418-1.htm),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可进行补报名,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已参加2020年9月延期考试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或以上(含425分)的考生方可进行补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限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符合补报资格且已报考下半年英语四级(CET4)的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将不可恢复并进入退费流程。

4.补报时间为11月9日9时-11月11日17时,逾期不再予以补报。

5.11月9日-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三、注意事项

1.对需要退费的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仅限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考生对已报考的CET4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2.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的,则补报时取消的CET4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的,补报时取消的CET4不再恢复。



教务处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