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本科新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一、选课准备

根据《昆明学院本科学生学分制实施细则》、《昆明学院学生学习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的精神,请2020级本科新生尽快熟悉本专业的培养方案,根据本学期课程的开设情况选择可以修读的课程。

二、选课时间

2020级本科新生选课安排在9月22至27日进行。学生可以在开课第一周内进行试听重选,试听重选截止10月3日。

三、可选课程分类

1.方案内课程:所在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包含有通识必修、学科基础、专业必修、拓展选修、专业实践等;

2.公选课(通识选修):每位同学根据所在专业培养方案中通识选修课程类别和学分要求按需选修。

四、注意事项

在选课时一定要注意课程之间的先后顺序和堆叠关系,一门课程在多个时段开设,即可以选时段又可以选教师。同学们可以根据课程开设情况和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组合个人的修读计划。

选课期间,同学们应及时注意各类变更通知以及相关事宜,如有疑问或不明之处可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咨询。


附件:2020级本科新生选课指南


教务处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