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打印2020年9月四六级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各位同学:

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19日进行,本次考试准考证由学生自行打印,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具体打印时间

2020-09-12 08:00开始

二、打印注意事项

务必在考试前打印好A4大小的纸质版,考试时没有纸质版不允许进入考场。纸质版准考证的正反面不允许有任何填涂痕迹。

三、如何打印准考证

1、点击网址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2、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如下图所示:

3、进入页面后,输入你正确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如下所示:

4、提交后,即可进入打印准考证的界面。


四、注意事项

1、请在考试当天带好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2020届已毕业学生须携带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

2、用于听力考试的收音机和耳机。为保证收音流畅,请考生自行进行收音试听(考场内不提供收音机、耳机及电池)。

3、考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4、由于考场座位数有限,报考人数众多,故缺考一次,限考一次,请各位考生珍惜每次考试机会,没有特殊原因,切勿缺考。


教务处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