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购买四六级考试(英语教学)用无线耳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1

 

各学院(系部):
由于英语等级考试规模的扩大,原有的播放设备已不能满足英语等级考试及教学的要求。为此,学院决定从本次的英语等级考试开始,使用教学用加密无线电台发射听力测试,考生需佩带专用耳机收听英语听力测试部分内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方便学生购买加密的接收装置,耳机提供商在学院设点向学生直接销售耳机。(特别提示:请同学们按指定方式购买听力耳机,否则不能正确接收到四六级听力信号)
二、购买耳机的方式、时间、地点。
   (一)凡愿意购买耳机的同学,请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所统计的耳机数量以及需要电池数量,于每周五【2015年10月23日开始至2015年12月18日结束(13:00~16:00)到博雅楼1601教室】直接从耳机提供商销售人员处购买
   (二)购买耳机时请注意:代表班级采购的同学一定要在购买现场学会使用方法,回到班上要向全体购买耳机的同学传授使用方法,以便正确接收学院的无线电频率;同时注意要以该耳机的使用说明书为指导,正确使用该耳机。
三、耳机性能的测试。
学院广播站将在2015年12月16-18日(13:00~16:00)时间段内发射测试用信号,请同学们在博文楼、博识楼、博雅楼进行接收效果的测试。(播放内容为昆明学院试音磁带)
四、耳机使用中的问题与处理。
如果有同学在使用中发现所购买耳机的音质有问题,请及时到博雅楼1601教室与耳机提供商进行联系。
请各系要将本通知内容及时转达给本次参加英语等级考试的同学,并组织好耳机购买和测试工作。